close

LOGO-4ok 拉米爾法式烘焙:http://www.lamure.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

  1. 索取辦法:e-mail 至 oe.cake@msa.hinet.net
  2.       或電話至客服 (03)353-0991 詢問

      因為索取的人數眾多,4/1 日起將自付運費

拉米爾商品DM-2坐落法國東南阿爾卑斯山下的小鎮 la mure,周圍擁抱著歐洲生命之泉南緣世界聞名黑森林,而法國擁有超過 400 種以上的乳酪遂而衍生出『一村莊一乳酪』的說法,拉米爾烘培夢工廠引領皇室甜點到民間。如果松露代表廚房的鑽石的話,那麼乳酪就是歐洲的甜點之母!大家都知道日式洋果子源自於法國;然而拉米爾烘培夢工廠直接取經法國乳酪之鄉 la mure! 讓我們共享烘培進化史,並一起分享浪漫幸福的味道、隨時隨地 la mure。

「源自法國小鎮的品牌:拉米爾法式烘焙夢工廠」提袋上標示著這樣的話語,店家主推的商品以牛乳派、牛乳捲為主,而提供的彌月試吃也是這兩款系列。

當宅配送來冰涼涼的彌月試吃,收到的尺寸超乎潔咪原本的想像。收到的試吃口味分別是香芋牛乳捲與提拉米蘇派,牛乳捲是一整條,而牛乳派則是 6 吋一整個,讓人不禁想對店家比個「讚」字。此外,貼心的店家亦在每道試吃盒裡皆放有一支蛋糕用的切刀。

拉米爾之香芋牛乳捲 香芋牛乳捲採用大甲的芋頭,再搭上牛乳的香甜。淡紫色的蛋糕一整條,濃郁的紫色芋泥鋪滿在整個蛋糕捲內。冰冰涼涼的芋泥搭配著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不會太甜。因為還不錯吃,一整條的香芋牛乳捲瞬間就喀掉了三分之二。倘若不是要出門吃晚餐,一整條可能就因此而消失殆盡。喜歡芋泥口味的孕媽咪,此道香芋牛乳捲是個不錯的選擇。

提拉米蘇派使用濃烈的義大利乳酪,再搭上酒香濃郁的咖啡蛋糕。濃厚的一層咖啡粉鋪滿在整個派上頭,咖啡略帶點苦味。內餡部分則搭拉米爾之提拉米蘇派配混合白蘭地、咖啡酒和慕斯。切下一小塊品嚐一口,隨即發現此道不合潔咪的口味,因為潔咪對有咖啡類的食品一向拒絕不碰,所以就由老公負責品嚐。或許是此道提拉米蘇派的酒香過度濃郁,一向不能碰酒精類的老公在品嚐半片過後即產生酒疹,只能說此道甜點與我夫妻倆無緣。

如果有人喜歡咖啡的苦澀,此道倒是可以考慮之,但不建議體質較虛弱的孕媽咪試吃這道,因為此道提拉米蘇派內含有酒類成份,怕會有小小的宮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