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莉商品DM聖瑪莉蛋糕:http://www.sunmerry.com.tw/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

  1. 索取辦法:至官方網站上留言,會有專員與您聯絡

台灣聖瑪莉是日本 SUNMERRY 海外第一部,亦是台灣第一家中日合資的麵包連鎖店。於 1986 年正式營業,執著的日式工法結合台灣在地資源,開創符合華人的口味。現於台北各精華區、捷運站、醫院‧‧‧等,於大台北地區已有 20 家門市,由中央工廠及四家分工場供應冷凍麵團及現場烘焙相互配合,提供新鮮西點麵包。

聖瑪莉給我早期的印象就是它的麵包餐點類,話說以前在公司上班時,每天早早地到達公司後,最先做的事就是到公司附近的聖瑪莉報到,等待那一早剛出爐的麵包。之後則是在每逢媽媽生日時,選購媽媽的芋泥口味之「芋金香」。

聖瑪莉之連絡專員在官方網站上留下詢問是否有彌月試吃後,隔天即有位吳小姐與我聯絡,告知預產期的時間後,吳小姐很阿莎力的跟我約送試吃的時間。經由吳小姐的告知才知道原來公司並沒有試吃,但為配合孕媽咪的需求,吳小姐還蠻盡力的完成。

聖瑪莉之彌月試吃 收到的彌月試吃蛋糕有芋泥蛋糕、北海道牛奶蛋糕、窯烤迷你乳酪與窯烤瑞士蓮巧克力等四種口味,此外還有兩杯的鮮奶布丁。看到吳小姐親自送來的彌月試吃以及一袋額外讓人享用的麵包,心裡頭不禁泛著電視裡某個廣告台詞:「揪感心!」

芋泥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但中間的芋泥部分卻有著濃厚的芋頭香,芋泥的口感還蠻道地的。北海道牛奶蛋糕部分,鬆軟的蛋糕外皮,裡面內餡包裹著濃濃的奶油,一口咬下,滿嘴的奶油香。窯烤系列的迷你乳酪有著濃濃乳酪香,瑞士蓮巧克力則是有著甜甜巧克力味,各自搭配著餅乾,屬於一口蛋糕。小小的窯烤蛋糕,咬入口中咀嚼,噗~對於一向喜歡吃甜點的我,感覺很幸福呢。

聖瑪莉之芋泥蛋糕  聖瑪莉之北海道鮮奶蛋糕  聖瑪莉之窯烤小蛋糕

鮮奶布丁有著牛奶的奶香,布丁底層有著一層焦糖,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布丁,不會有過甜的感覺。身為孕媽咪的我剛好需要多補充點鈣,有著鮮奶口味的布丁正好為我補充點些許細微的營養,或許鮮奶成份沒有魚類的價值高,但不無小補。

不論聖瑪莉的彌月系列會不會是我的最終選擇,但對於它的麵包商品,始終是我喜歡購買的店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