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堂蛋糕之彌月 DM 巴堂蛋糕:http://www.e-d.com.tw/batung/index.htm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

  1. 索取辦法:e-mail 至 batung4100@yahoo.com.tw 留言 

      因為是預產,所以會酌收運費 150 元

巴堂企業股份公司草創於民國 63 年,創辦人林富雄先生,為抬高國人對於食品消費意識與品質之認定,迎向廣大的食品消費市場,不惜巨資,來回日本台灣兩地,同時聘請日本名師親臨指導,精心研究,培育新才,最後經由日本巴堂株式會社授權,在台灣製造。主產品以蜂蜜蛋糕聞名烘培業界。

巴堂蛋糕彌月試吃盒 將近中午時分接到宅配的電話告知,知道今天將有試吃的蛋糕會送來。由於運費是自付,所以宅配公司也有附上一張運費的發票。

巴堂蛋糕彌月試吃部分,長形的蛋糕盒內裝有九種不同口味的試吃蛋糕以及一盒小的彌月油飯。

蛋糕部分,口味有基本款的蜂蜜蛋糕,歐式蛋糕系列的檸檬巧思、抹茶蜜豆、藍莓蛋糕、維也納、金橘、歐香咖啡,以及巴堂本身獨家研發的黃金瓦酪蛋糕、杏仁蛋糕等共九種。每個試吃的蛋糕,雖然都是一片的包裝,但個個都採用分開包裝,並貼上各個口味的標籤,試吃的時候也不至於讓人弄黏雙手,這個部分讓人感覺還蠻貼心的。

蜂蜜蛋糕有著香濃的蜂蜜味,但對我來說,稍嫌乾鬆了些。而歐式蛋糕上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使用雙層海綿蛋糕夾層烘焙,依照每種口味的不同,蛋糕的口味顏色也跟著有所不同。蛋糕上頭也鋪滿了不同口味的濃厚甜醬,大致上口感上都還不錯。

巴堂蛋糕之彌月蛋糕     巴堂蛋糕之彌月油飯

油飯部分,使用的是長糯米,搭配著由葱頭、小蝦、香菇以及肉絲所炒的配料,雖然是冷藏,但味道還是可以聞到。利用傳統飯鍋加以蒸熟,傳出來的油飯味道更加明顯,口感上粒粒還蠻鮮明的。

有興趣的孕媽咪們,不妨先行 e-mail 去索取試吃看看,亦或者是到巴堂蛋糕的官方網站瞧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