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立蛋糕名片艾立蛋糕:http://www.elly.com.tw/ananas/index.php

索取資格:限孕媽咪,不限懷孕週數,亦無須檢查媽媽手冊

  1. 索取辦法:可上網下載兌換券
  2.       http://www.elly.com.tw/12-update/mecake-b.jpg

      亦或至門市店詢問索取並填寫資料

http://www.elly.com.tw/12-update/mecake-b.jpg

牛奶戚風蛋糕—一個源自於新竹縣竹北市的特色產品。

艾立的超人氣招牌蛋糕 —戚風蛋糕,是因應台灣人口味,於 2002 年首創的手工蛋糕。這個由純雞蛋和鮮奶所製成的蛋糕,吃起來口感鬆軟而清爽,它不含任何添加劑,熱量只有一般傳統蛋糕的 30% 左右,相對健康。為了消費者的健康,艾立堅持在所有產品中,皆不使用任何香料和人工添加物。

上網尋找有關彌月試吃的資料,恰巧在艾立蛋糕的網站上看到有提供彌月蛋糕試吃活動,對於目前身為孕媽咪的我,在逛士林夜市時忍不住就順道至捷運士林站的艾立蛋糕士林分店去詢問看看此活動的內容。

或許是在過年期間,口味可選擇的種類並不多,只見櫥櫃中僅有牛奶與巧克力兩種口味的戚風蛋糕捲可選擇,而我所選擇的則是牛奶口味。

艾立蛋糕之蛋糕捲(開封前)         艾立蛋糕之蛋糕捲(開封後)

試吃的蛋糕捲約 7 x 5 x 11 公分,雪白冰涼的奶油佈滿在整條蛋糕捲的中心,搭配在由雞蛋和鮮奶製成的蛋糕裡,對於喜歡吃甜食的我來說,還蠻喜歡的。

一口咬下,發現蛋糕本身的口感還蠻細緻綿密的,有別於一般傳統蛋糕的乾鬆,也不會太甜。不過若要一次品嚐完整條蛋糕捲倒是有些吃力,建議慢慢品嚐之,再搭配水果茶等飲品,一個悠閒的午後就這麼慢慢給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