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是我在去年才開始接觸的世界,而在 2009 年的一月,我踏進了痞客邦的部落。加上自己去年又開始進修唸書,一學期的課程,期間學到一些網頁的相關語言跟設計。因此,讓我對部落格產生更多的興趣。雖然看到那些“落落長”的語法還是令人感到有些頭痛,不過一旦當我開始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時,就有非要研究到一個程度不可的階段。當然囉,有時自己喜新厭舊的速度也是蠻快的,所以會對這個部落格的研究持續多久還不曉得。

在這短短的一個月裡,認識了諸多的好手,更佩服他們經營部落格的方式。當下,腦海裡開始築建起一些想法,如果是我的部落格,我想怎麼來經營它、表現它呢?

在 BolggerAds 裡有個「黃金寫手」的計畫案,考慮許久後,決定參加一試。

對我來說,部落格是再次開啟我寫文章的鑰匙,放在文章裡的照片是個襯托,也是個回憶。如果有一天,當我思考不出什麼文字時,也沒太多時間能到處晃晃跟拍照,或許部落格又會被我給停擺了。又或許我的腦袋會一直有新的東西在裝入,而讓我有更多的想法跟視野可以一直想寫下去。我想~參與「黃金寫手」的計畫,應該是最能讓我把部落格維持下去的一個主要動力吧。

拿出被放置在防潮箱好幾年的單眼相機,開始陸續整理出一些照片,想起自己當初的那股衝勁,想為曾經走過的地方留下一些足跡,為曾經存在而已離開的人留點回憶。

在 2009 年,我的痞克邦部落正式啟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