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幸福,可以有很多種,想要得到幸福,可以很簡單。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Shirt 是許多人休閒時常有的穿著,普遍程度遍及小孩、青少年、成年到老年都可見其穿著,撞衫的程度處處可見。「LOGOless」打造了一個舞台空間,使用免開版,一件也能印製的印刷方式,讓每個人都能夠跨越產品製作的高門檻,設計出屬於自己風格、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 T-Shirt 圖案來印製。

此次有幸抽中參與「LOGOless」在發燒網舉辦設計 T-Shirt 的體驗,覺得還蠻酷的。什麼樣的圖案才能與眾不同且又具有紀念的價值呢?此時旁邊的兒子跟女兒兩人正在哇哇叫,靈機一動,我想‧‧‧他們就是我的答案。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寶系列的產品一直是潔咪的最愛,例如冷洗精、衣領精及洗衣槽專用去污劑。而毛寶除了衣物洗滌的產品之外,更陸續創造新的產品開發。此次潔咪要體驗使用的是新出的產品 - 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容量為 100ml。

毛寶天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之體驗品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ihope 童裝之小宇穿搭照 -1又到了換季的季節,秋冬的衣服,該如何讓孩子穿得舒服又保暖呢?對家長來說是項考驗。

minihope 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原生品牌,一種截然不同的清新風格,外表樸質卻能以小小的創意巧思設計,營造出獨特的穿著效果。minihope 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輔以部分彈性材質或特殊布料,不但保有天然舒適的穿著感,也讓孩子們能夠更盡情地嬉戲舒展。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eative Baby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之小宇拿到產品兒子小宇已經滿兩歲半了,會跑、會跳、會說許多的字詞跟語句,而戒尿布也必須趁此時趕緊開始。傳統型的紅色小馬桶幾乎是每個有小孩的家庭常有的道具,但不知道為什麼小宇就是對它很感冒。對著它噓噓還能接受,但坐在上頭就是很排斥,一直讓潔咪我傷透腦筋。

網路上剛好看到「愛Q寶貝」正在舉辦「Creative Baby 2013 多功能三合一學習馬桶」的試用體驗活動,而正好有著此需求的潔咪立刻報名參加。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入選名單裡時,還是忍不住的開心大叫。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客甜甜的點心,滿足味蕾,同時也塞滿空蕩蕩的胃,感覺就溫暖無比。

「Will-惟一」是由一群擁有甜點夢想的人所共同經營的烘焙工作室,純天然手作烘焙,堅持不加任何添加物 (如:泡打粉、塔塔粉、乳化劑、改良劑‧‧‧等),所有產品皆採預約現做,除了美味的口感和嚴格的品質,更希望能帶給顧客幸福的午茶時光。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料理是種樂趣,但有時候工作太忙碌或時間不夠多時,該怎樣辦呢?又假如我是個廚藝新手,該如何做出一道道好吃又輕鬆方便的料理呢?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