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大門口

灰濛濛的天空裡,開始滴落起細細綿綿的雨滴,整個就這麼籠罩在宜蘭的大地。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澎湖,又有菊島之稱。多年前的一次旅遊,印象很深刻,因為‧‧‧很多的第一次在那裡發生。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搭船、第一次潛水、第一次玩香蕉船、第一次那麼渴望站在陸地上。

藍天白雲飛機,緩緩地升上天空,藍藍的天、伴隨著白白的雲,底下的房子與行走的車輛,開始慢慢地變成有如螞蟻般大小。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ICT0009「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一首童謠歌,這麼吟唱著。

生活中多了一項樂趣,就是在工作桌旁放了個小魚缸。魚缸的雜七雜八配備由小弟供應,而魚缸內的裝飾,則藉由網路上某位達人所發表的「天然水草缸」文章,沿著筆者的作法,一一的為小魚缸佈置起來。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你微笑了嗎?」幾個年輕學子站在台北街頭的斑馬線旁,除了高舉手上的牌子,個個嘴裡還大聲如此地喊著。

今天你微笑了嗎之舉牌微笑學生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念了一學期的數位媒體,轉眼之間已接近期末。其中有一堂是雕塑設計,老師讓我們使用幾種素材來捏公仔。

平常上課時是用油土,每每在捏完後,手上總是殘留著油土的味道,總要搓了數次肥皂、沖了 N 次水,味道才能去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緊接著就是一整天的上課。

原本鬧鐘設定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出門、八點趕上第一堂課。然而,不知是過於緊張,還是壓力太大,居然四點半就清醒。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