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 Mar 22 Sun 2009 07:40

北投地熱谷翻開塵封已久的相本,一張張已漸泛黃的照片,把塵封已久的回憶,逐一地在腦海裡有如影片般第一一播放出來,而在眾多的老照片中,才發覺原來我似乎沒有太多張與老爸合拍的照片。

老爸過世的那一年,當時的我剛滿 19 歲。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09 陽明山花季冬天的遠走、春天的到來,各地之間傳來花朵片片綻放的消息。而此時的陽明山,正是櫻花 盛開的季節。

看著窗外的太陽,心又開始蠢蠢欲動著,拿出防潮箱內的單眼相機,備好幾卷底片,準備開始計畫一天的落跑日。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圖學,在高中唸廣告設計時就有學習到的課程。然而,現在假日進修唸的數位媒體,居然也有圖學這門課程。

PICT0001     PICT0005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動畫美術是製作動畫的基礎課程,需要有故事腳本、人物、道具及場景等圖片。人物部分,可以手繪畫稿,也可以用電腦繪圖,但必須畫出人物的五個面,其中包含正面、3/4 正面、側面、3/4 背面,以及正背面。以我而言,會習慣先用鉛筆畫出線條,之後再掃描進電腦,使用 Illustrator 來畫拉出黑色線條。上色部份,則使用 Photoshop 來填色。在道具方面,則用拍照來表示道具的三個面,最候再去掉雜亂的背景。

---------------------------------------------------------------------------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部落格是我在去年才開始接觸的世界,而在 2009 年的一月,我踏進了痞客邦的部落。加上自己去年又開始進修唸書,一學期的課程,期間學到一些網頁的相關語言跟設計。因此,讓我對部落格產生更多的興趣。雖然看到那些“落落長”的語法還是令人感到有些頭痛,不過一旦當我開始對某件事情感興趣時,就有非要研究到一個程度不可的階段。當然囉,有時自己喜新厭舊的速度也是蠻快的,所以會對這個部落格的研究持續多久還不曉得。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外頭的太陽暖呼呼,彷彿在對我招招手,向我說著:「快點出來走一走吧!」

望著窗外的太陽,抵抗不了冬日暖暖陽光的誘惑。想到似乎有一陣子沒到廟裡拜拜,偷偷將工作挪出些許的空閒,換起輕便服裝,背起包包,告知家人出門曬太陽去。手裡拎了三樣水果,喜孜孜地慢慢踱步到台北萬華著名的廟宇─龍山寺。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ICT0010 和煦的陽光灑在戶外,彷彿在告訴我今天會是個好天氣。整裝待發,前往著名的台中后豐,為自己來趟鐵馬道之旅。

景點附近有許多的腳踏車出租,只要租用腳踏車,即可免費停車。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