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畢卡索特展門票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畢卡索特展」於2011年6月18日至9月18日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展出的作品中分別有油畫、版畫、雕塑及攝影紀錄資料,特展的主軸為自由解放及熱情奔放兩項主題為主。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華文部落格刊頭

2011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於 4 月 1 日至 4 月 29 日開始展開,看到此訊息的潔咪,想著自己的部落格已經營了兩年之久,於是乎就抱著忐忑的心也去報名參加。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瑪利亞基金會之傳愛大行動 

「瑪利亞的天使,瑪利亞的天使,讓愛永不止息‧‧‧」 提到瑪利亞基金會,首先印入腦海裡的就是一群天使們在唱著這首歌。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晚的三峽老街

假日白天的三峽老街是繁華熱鬧的,夜晚的三峽老街則是寧靜的。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宜蘭酒廠內之巨大招牌 酒廠原是個酒香四溢的地方,但隨著時代的潮流趨勢,酒廠不再只是單一生產酒品的地方,藉由酒廠所在處當地之文化特色並加以融合,同時也開始成為行銷及展示的地方管道,宜蘭酒廠就是其中之一。

三台車十三人浩浩蕩蕩地來到宜蘭酒廠參觀及遊玩,小客車停車處可見巨大的台灣啤酒灌矗立著,似乎代表著這是酒廠的指標。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Y Li Y Do 店卡Y Li Y Do 炭燒‧鍋物‧沙拉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1段196號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杜拜時尚戀館之DM連續多天的過年假期是多半人選擇度假去旅遊的時間,趁著要回老家前,利用年假的前兩天先來度個小假。在上網查了許多資料後,選擇了杜拜時尚戀館住宿。官網上線上訂房後,由於入住當天適逢潔咪生日當月,房間可以免費升等。因此也由原本預訂的品味房升等為時尚房。

在入口處櫃台 check in 之後,由於是住宿,因此需要證件做登記,之後對方則給予房卡及隔天上午要使用的早餐券。隨後,則開車往要住宿的房間休息。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