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台灣股票博物館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此次的參觀要不是因為剛好看到有社團媽媽正在揪團,潔咪還真不曉得有「台灣股票博物館」這個地方呢?想要來到台灣股票博物館,必須透過函文、網路、傳真或電話作先行預約的動作,待館方確認後才可前往參觀,目前是採團體預約制,個人的話尚未開放哦。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引以為傲的農產品有很多,鳳梨就是其中之一。鳳梨可以做成許多不一樣的伴手禮,其中又以鳳梨酥是眾多人最愛的選擇。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風味之特殊,堪稱台灣之最。旺萊山,坐落於民雄鄉廣達700餘公頃的鳳梨田中,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絕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荷爾蒙)並堅持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在鳳梨的故鄉 - 民雄鄉的土地上,誕生出最好的鳳梨酥。(文字取自於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La~bababa~ 麥當勞一向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以往有參加過的體驗只是一般小店員,此次的活動則是小小區經理。為了搶名額,準時守候在電腦旁,12點一到,報名表準時送出。由於報名參加的人數眾多,而潔咪選擇的分店有多增加兩位名額,因此排列候補的小宇就順利擠進正式的小小區經理體驗名單中。

黑白條紋襯衫,是麥當勞經理職位的服裝,男孩子使用領帶搭配,女孩子則是領巾。除此之外,當然還有正式的名牌。換上黑白條紋襯衫、戴上帥氣的金褐色領帶,還是孩子的小宇馬上變身為麥當勞的小經理。第一次看到兒子穿上正式的襯衫,突然覺得這孩子似乎瞬間長大許多,不笑的表情多了點憂鬱的味道,同時也變得更加帥氣。雖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那兒子豈不也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不是嗎?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之前使用 S&B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甜味口味的咖哩飯,當時還頗受姪子們的好評,因此這次要來使用中辣口味的純素咖哩來料理。

菇類及豆類一向是素食者常用的食材,而當菇類碰上純素咖哩時,又是會碰上怎樣的火花呢?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的咖哩多半是葷食的,在咖哩產品裡有著小有名氣的 S&B,在經過多年的研發之後,也推出了純素者可食用料理的純素咖哩。

此次潔咪應摩拉達美之邀,首度來嘗試使用純素咖哩。以往潔咪拿來煮食用的咖哩塊都是葷食口味的,這是第一次嘗試用純素咖哩來煮食,很好奇在無蛋、無奶、不含動物性原料的純素咖哩,當它遇上雞肉一起搭配料理出來的口味會不會有什麼不同呢?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SCOM 超速乾大風量吹風機之小宇使用

吹風機對頭髮是絕對必使用的物品,哇奇網正提供一台 TESCOM 超速乾且大風量的吹風機供試用,使用上究竟如何呢?對必須使用到吹風機的潔咪而言,倒是蠻好奇其效果。

TESCOM創立於1965年,致力於美容器具的開發‧製造·銷售。以業務用美容器具的OEM製造廠,很快地展開對美出口。也在製作業務用吹風機時得到暗示,開發了全球首款造型吹風整髮器。之後又繼續向開發負離子吹風機的一連串故事,正確地掌握顧客的要求。目前可說是日本吹風機,捲髮器等產品市場的3大龍頭之一。(文字取自哇奇網之品牌介紹)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回老家去看公公婆婆,我們總是會居住在山上的山中小屋,又或者到當地的農場去逛逛。大自然的空氣一向很清新,但缺點就是蚊蟲相對的也很多。常常稍一不注意,兩個小小孩就被咬得到處都是包,這次潔咪要使用的是 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來對抗它。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液之商品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