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富迪卡Logo 富迪卡概念烘焙

官方網站:http://www.kccake.com.tw/Main.aspx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和養胎餐試吃券莊淑旂博士防癌宇宙操推廣中心

官方網站:http://jlife.smartweb.t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懷孕30週扭傷的左腳#1

懷孕週期進入了倒數兩個月的關卡,也開始邁進兩週一次的產檢。無奈卻在第三十週時,潔咪在帶著老大要外出晃晃時,一個下樓不慎,因而扭傷了腳踝,左腳踝瞬間如水腫般腫大,樓下的阿姨看著潔咪的雙腳,還誤以為是懷孕後期的水腫。

懷孕30週扭傷的左腳#2隔天來到中醫院,跛著腳一拐一拐的往前進,此刻的心情真的很想讓自己變成兔子般,蹦跳著蹦跳著往前。然而身為孕婦的潔咪,不僅不能蹦跳著走,腳踝也不能過度地推拿,因為倘若稍有一個不慎,肚裡的寶寶可能就要跟潔咪說再見了。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人說:「生女寶寶,送蛋糕;生男寶寶,則送油飯。」然而對現代人來說,不管是生女寶寶、還是男寶寶,多半人都已不按照這種傳統規範,只要親朋好友喜愛就好。

彌月油飯的試吃通常是提供給懷孕後期的孕媽咪索取,針對自己之前索取過的店家,依據懷孕週數的不同而分類整理,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紫金堂名片 紫金堂月子餐

官方網站:http://www.tasteforlife.com.t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媽媽月子餐DM 陳媽媽月子餐

官方網站:http://chenmother.com.tw/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經了懷胎十個月的辛苦,孕媽咪體內的器官,為了建構寶寶在肚裡的小窩。一天又一天地隨著肚內寶寶的長大,全被推擠、移位到一旁。而由於孕期週數的不一樣,孕媽咪的身體也產生不一樣的狀況,甚者會有不適產生。而當寶寶孕期期滿準備降臨到世上時,孕媽咪又要用盡心力及體力來將寶寶誕臨於這世界上。

生完小孩的媽咪,體力耗費許多,因此產後需要好好進補及休息,坐月子就是此時孕媽咪的最佳調補時機。針對幾家潔咪有參與月子餐試吃做了一些整理,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參考看看。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