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藝收涎抓週 Logo繼參加之前郭元益舉辦的收涎活動後,緊接著就是宜蘭傳藝中心的收涎。

宜蘭傳藝中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六會舉辦抓週與收涎的活動,費用為300 元。由於宜蘭是老公的老家,在宜蘭收涎也顯得格外有意義,因此早在六月時就已先報名參加。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犖?嗆??€望絲??6?60cm出生即將滿四個月的璇璇,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郭元益與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合作盛大舉辦千人收涎抓週的活動,且不需任何費用。難得的機會,當然是要去報名參加囉。拿起電話,二話不說,趕緊撥打居住地的區公所報名。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一行四人著裝完畢後即刻浩浩蕩蕩的出發。來到台北體育館會場,因為距離潔咪報名的場次僅剩五分鐘,因此老公負責帶著兒子去停車,而我則帶著女兒璇璇先去報到。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尿布,是寶寶的消耗必需品。對尿布原本一直沒要求的我,直到後來發現兒子突然開始出現紅屁股的現象,尿布疹也出現了。於是乎,這才開始正視尿布的重要。

每個人對尿布使用的結果都成為我的參考指標,當然這也成為我選擇尿布品牌的主因。看到有試用,當然刻不容緩地馬上報名索取。很幸運地,我索取到了。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皇家寶提拉米蘇成份資訊 「皇家寶」是由世界冠軍寶師傅及阿斌哥兩人聯手製作所打響出來的名號,而又以其法式燒烤乳酪派及提拉米蘇兩款甜點在網路上最為著名及暢銷。

叮咚~電鈴聲響起。開門一看,原來是宅配送來試吃品,來到潔咪手中試吃的則是提拉米蘇這款網路著名暢銷熱賣的甜點蛋糕。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懷孕之前,潔咪是個髮量少且很容易掉髮的人,加上髮質偏油性,一天不洗頭就覺得頭髮已經開始在出油。而懷孕之後,由於荷爾蒙的分泌,髮量在此時也變多,但出油的情況依然不變。

落建洗髮精紙盒正面落建洗髮精 Logo 初次看到落建洗髮精的廣告時,產品只針對男性,而後沒多久特別針對女性用的洗髮精也推出了廣告。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即將來到生產前夕的潔咪,上網尋找的資料無非都是一些有關哺乳的資訊。而想要「哺餵母乳」,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發奶」。坊間湯湯水水的資料眾多,哪個才是有用的呢?

噶瑪蘭黑麥汁網路廣告搜尋了許多網路上媽咪們提供的資料,黑麥汁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恰巧剛好遇到金車噶瑪蘭黑麥汁在尋找申請試喝的媽咪,想當然爾,潔咪立刻點選進入申請。不過,卻也因為離預產期時間太近,之後倒也忘了有這回事,直到一通電話的提醒,才想起之前的申請。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