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咪的心裡話
每篇文章都是每個人自己的心血,如果您喜歡或跟潔咪有著同樣的共鳴,不妨按讚或留言。如果引用或帶走內文,煩請予以告知並註明文章出處,謝謝。

  現在的網路資訊發達,個個人手一機,無論是坐車時、等人時,無不是都在滑~滑~滑~。就拿潔咪來舉例吧,每天晚上總是要在小孩身旁陪睡,媽媽我也因此錯過好多想看的影片,於是乎追劇影片的APP就成為潔咪的最愛。

  今天就來體驗看看bbMOD的影音APP,首先進入GooglePlay商店,尋找「bbMOD」程式,之後進行點選安裝。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璇璇與聖保羅中秋禮盒之合照  八月十五月正明,中秋時節倍思親,歸家齊聚慶團圓。每到中秋佳節,出門在外工作的人多半會特定回家和家人一起相聚,回家時手上也會來個伴手禮盒。中秋禮盒百百種,種類很多也都不同,究竟哪種比較好吃呢?

  就在節氣「立秋」的日子,潔咪收到了一盒中秋禮盒,店家是「聖保羅烘焙花園」,原來店家不是只有彌月蛋糕而已,還有囍餅、中秋禮盒以及伴手禮呢。桃色的中秋禮盒很討喜,對粉色系特別喜愛的女兒璇璇而言,立刻要求跟它一起合照。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勝家縫紉機,在台灣有著多年的歷史,而潔咪用出社會的第一份薪水買的縫紉機品牌就是「勝家」。多年後,因為舊機老舊的關係,而當初購買的門是已撤離,於是潔咪找到了位於忠孝東路三段的勝家大安門市部,大大的橫式看板很好認,一下子就能找著。

勝家縫紉之大安門市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潔咪的寶寶出生了,當時曾在聖保羅申請了彌月試吃,試吃的蛋糕口味潔咪還蠻喜歡的,還因此在部落格上寫了篇文來分享。事隔七年後,哇~別誤會,潔咪可沒有懷孕生產哦,而是在一個因緣機會的巧合之下,讓潔咪有機會再次來吃到聖保羅的彌月蛋糕。

  聖保羅針對彌月試吃,網路上提供兩種方案給孕媽咪來申請索取。方案一,可任選兩條不同款的蛋糕,整條的蛋糕份量十足,家人和朋友可一同分享來決定。方案二,提供五種口味的蛋糕切片,不想一次吃同一種蛋糕並想多參考其他口味的媽咪,也可選擇此款方案的彌月試吃。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麥麥體驗營之小小接待員裝扮繼去年北區小小經理人之後,今年麥當勞再推出小麥麥體驗營,體驗的職業有經理人、服務員、接待員以及咖啡師四種角色。想當然活動一開放報名,名額總是秒殺狀態,於是潔咪選擇了離婆家最近的地方來報名,很幸運地報到兄妹倆的兩個名額。但人算總是不如天算,活動當天,璇璇早上起床就出現微燒狀態,原本想打消行程活動,但小宇堅持他可單打上陣,所以小小接待員準備出征囉。

小小接待員,上衣服裝是紅色直條紋襯衫,男孩搭配的是黑色領帶,女孩則是黑色有著桃紅與白色條紋相間的領巾。下半身由體驗者家庭負責,男孩搭配的是深色長褲、女孩則是深色短裙,不過活動當天大家對下半身衣著似乎挺隨性的。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間老倉庫,裡頭一端放置著一台柴油機車頭,再往前走,另一側卻是間 coffee store。當復古遇上現代,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這不禁讓潔咪好奇著。

昔日的柴油機車庫,主要是負責本鑛值勤中及預備柴油機車頭的維修保養,由電車組機電人員負責機車頭各種故障排除、更換、維修、保養,除了少數零件進口外,一切自己製造改修,所以電車庫幾乎就是一處全功能的柴油引擎機電工廠。(資料來源:周章淋,黑金的故鄉猴硐,臺北縣政府,2009)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啪!啪!」每到夏天,這個聲音就常會在耳邊聽到。大人被叮咬還好,但是孩子們只要一旦被蚊子叮咬到,手腳皮膚上被叮咬的包一定腫得特別久。

由於痞克邦與毛寶正在舉辦「eggshell 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系列」的體驗會,對 eggshell 小鹿山丘防蚊系列的產品已不陌生,在看到有推出相關系列的新產品可以體驗,也為了不讓孩子們的手腳到夏天就呈現紅豆冰狀態,潔咪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囉。

文章標籤

潔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